已阅
smy_logo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号:【

2018年1月13日、14日,亚泰龙达饭店宴会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14时30分,亚泰饭店&龙达饭店共同举办的“绣”——2018长春婚礼潮流盛典在这里华美绽放。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美轮美奂

热情、惊艳的红色,神秘、庄严的黑色,浪漫而刚毅,处处洋溢爱情气息。

“哇塞!要不要这么壮观?”刚走进宴会厅,很多来宾都忍不住感叹一番。

抬眼望去,整个会场布置端庄典雅,红与黑的主色调搭配,张弛有度。随处可见的红色玫瑰装饰,形成了一片花的“世界”,各种造型唯美精致,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

玫瑰、流苏、丝带、流线……各种元素叠加的温馨,加上茶歇区五彩缤纷水果茶点的贴心准备,让彩练新闻记者也忍不住拍手称赞。

李女士,90后,在长春工作,目前单身。看见这样的场景,她非常激动。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实在是太美了,我也想结婚啦!”李女士笑着对记者说,感觉整个场地的设计、布置非常用心,如果有人肯为自己这样花心思,她真的会嫁。

为爱助力

多方携手 打造长春市民最中意婚礼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14时30分,一支独舞惊艳开场,将活动拉开序幕。99.6婚礼总动员主持人名扬担任本场活动的嘉宾主持精彩亮相。并代表亚泰饭店与龙达饭店总经理尹玉秋向嘉宾介绍,两店开业至今,已经见证了千余对儿新人的爱情与幸福,2018年,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祝愿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新人,自此牵手一生,幸福相伴。

唯曼.朵婚嫁馆总经理赵海燕表示,自己的员工内心充满了爱与祝福,2018年愿意与新人坐在一起,聊聊他们的婚礼,为幸福而前行。

新人献礼

第一支舞 诠释内心无限爱恋

随后,一场关于爱情的婚礼秀,隆重登场。

他与她,相识在校园,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随着时光流逝,爱情“生根发芽”。后来,她去了国外求学,他成了武警军官,身份的转变、距离的阻隔,没有隔断思念。最终,他们来到了亚泰龙达饭店,走进了婚礼殿堂。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在现场,她穿上婚纱、他身着礼服,在众人的见证与祝福中,完成对彼此爱的誓言,交换信物、结为夫妇。

此外,他们还为彼此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婚礼中的“第一支舞”。

一个月的准备,新人用舞步诠释对彼此的爱,回馈了来宾给予的祝福,也引领了婚礼新潮流,全场来宾起立鼓掌,为之欢呼喝彩。

首秀惊艳

定制级婚纱 尽显典雅华贵

为了打造最新的流行趋势,主办方安排了定制级婚纱走秀,惊艳登场,再掀活动热潮。红色婚纱乐观喜庆,充满激情与活力;白色婚纱纯真雅致,高贵宛如天仙;绿色婚纱平静舒适,自由无拘无束;黑色婚纱靓丽神秘,端庄典雅而稳重……婚纱出自大师之手,除了色彩华丽之外,款式设计也很别致。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公主型、鱼尾型、抹胸款,采用蕾丝、刺绣、蝴蝶结、羽毛等细节设计,将定制婚纱的独特性与对爱情的唯美感受诠释的更为完整,展示了开放、明朗、优雅的服饰风格,代表着欧洲婚纱礼服文化的至高精神。

饕餮盛宴

国家烹饪大师 用真材实料奉上精致美食

享受了丰盛的视觉盛宴后,一场味觉上的美食大餐,也隆重登场。

16道的精品菜搭配主食,赠送寓意团圆的大麻圆和精品果盘,这是亚泰饭店&龙达饭店婚宴的“标配”。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招财进宝烧海参、三色巧手烹龙虾、荣华富贵黄金甲……这桌1999元的超值婚宴展示,让来宾大开眼界。国家烹饪大师、亚泰饭店&龙达饭店行政总厨李清月介绍,饭店供应商资质全,采用真材实料,托盘设计讲究,加上饭店优秀的厨师团队对菜品的精益求精,这一系列的努力,造就了一桌桌饕餮盛宴。

热情与神秘并存,亚泰婚礼秀惊艳登陆春城!

展示完毕后,做好的菜品摆放到餐桌上,供来宾品尝。据了解,亚泰饭店&龙达饭店婚宴2018开年钜惠,999元/桌起。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一等奖礼品价值2万余元。活动13、14日持续两天,寓意新人在“一生一世”的日子里,锁定“一生一世”的幸福。

特别鸣谢

亚泰饭店&龙达饭店

唯曼.朵婚嫁馆

拉斐影像高端婚纱摄影

觅雅珠宝

伊凡塞斯翻糖蛋糕

亚泰富苑

奇朔酒业

亚泰国旅

联系方式:0431-89609999      吉ICP备15005660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