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长春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进行冬季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号:【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树立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饭店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71123日,亚泰饭店与龙达饭店总经理尹玉秋亲自带领两店班子成员、主管安全负责人以及电工技术人员,对两店以及租赁单位的电气及设备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结束后,尹总组织召开总结会并重点强调:通过自检自查活动,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并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对于查出的隐患,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并实行跟踪监督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决克服侥幸松懈思想,从源头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全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和有效应对初起险情的岗位应急处置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店的安全管理始终要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管理方针为指导,实行安全管理常态化、标准化、专业化。通过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实现安全责任制到岗到人,打造本质性安全企业,确保两店的良好运营。

                                            长春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

                                             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联系方式:0431-89609999      吉ICP备15005660号-5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